Newsroom / Events

Newsroom


  


请点击标题以查看详情。 Please click on the title for details.


《母亲的心事》孝亲短片观赏会 (静思书轩) Screening @Jing-Si Books & Cafe

《回家,离家,搬家》短片放映会  "Going Home, Leaving Home, Moving Home" Short Film Screening


短片《孝》系列报道  Special Features on Xiao (Filial Piety)



Past Events


请点击标题观看相关图片。 Please click the title for event photos.


2012年10月20日,希浪制作两部作品获邀参与马六甲“马来西亚华人电影展”,伟富和美庭也出席了放映会后的交流会。


2012年10月6日,《回家,离家,搬家》3部短片获邀参与PJ “让爱传下去”慈善周短片放映会。


2012年3月11日,《回家,离家,搬家》4部短片获邀参与“2012大马国际图书博览会”的短片放映会。我们也邀请了林志勇《小戏。曏》、陈翠梅《黎群的爱》和郭小慧《家书》一起参与。一共7部短片,主题是《爱家。母亲》。


2012年1月14日,《回家,离家,搬家》在VideoArt Cinema 办第二场放映会,小型而随意,在轻松的交流中顺利结束。